为什么没进球?欧联杯武磊首发 依然挡不住西班牙人被0:4屠杀

2020-02-22 07:23:46 来源:东方网
责任编辑:颜甲

  欧冠打得火热欧联杯也当仁不让,在欧联杯1/16比赛的首回合中国人武磊所在的球队西班牙人,客场挑战英超劲旅狼队许多人都知道这是一场单方面屠杀的比赛,确如赛前所料的那样最终狼队4:0战胜西班牙人,轻松拿下双方首回合的较量。

为什么没进球?欧联杯武磊首发 依然挡不住西班牙人被0:4屠杀

  面对这次欧联杯的比赛武磊成功上位达成首发,但是面对狼队这样强悍的球队,西班牙人的主教练貌似提前放弃了比赛,虽说武磊首发但是配合的搭档基本却是替补球员,部分主力球员没有上场,或许对于西班牙人来说欧联杯的比赛不重要,反正西班牙人的水准也打不进8强,索性让主力球员保存实力留着保级才是最重要的选择。

  这场对战狼队的比赛,武磊表现可圈可点几次都向对方球门发起了冲击,虽然最终未能拿下1分,但是也看到了他为球队所做的努力。不过赛后被足球专家评论,武磊技术和预判不错但是在处理球上略显稚嫩,特别是在拿球到禁区内感觉他非常紧张,这也导致他今天虽然冲劲十足但是没有进球的主要原因。

值班主任:颜甲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