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球星特雷·杨单场砍50分 创个人职业生涯纪录

2020-02-22 09:36:54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徐逸豪

  在21日举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老鹰主场129:124险胜热火。本场比赛老鹰后卫特雷·杨技惊四座,他出场40分钟25投12中,得到50分2篮板8助攻2抢断。

  50分创造了特雷·杨职业生涯单场得分纪录,这也是他生涯首次单场50+。此前,特雷·杨的生涯得分纪录是49分。本场比赛过后,特雷·杨(21岁154天)成为NBA历史第三年轻得到50分、并且在比赛中取得胜利的球员。前两位分别是布兰登·詹宁斯(20岁52天)、勒布朗·詹姆斯(21岁22天)。

  赛后,特雷·杨发推特贴出了自己本场比赛中的照片,并附文:“永远不要听别人说你的梦想无法实现……五十分。”当赛后被问及砍下50分带队取胜时的感觉时,特雷·杨说:“感觉很棒,感觉很棒,这就是我们打球的目的,我们是为了胜利而打球。对于我而言,能够打出这样的出色表现,并且能够拿下胜利,这是最棒的部分。”

  根据统计,此役过后特雷·杨本赛季迄今场均得分已经达到30.1分,升至联盟第二,仅次于詹姆斯·哈登(35.3)。特雷·杨在过去六场比赛中,场均能够得到37.7分和10助攻,成为老鹰队史第一位连续六场比赛场均得到30分和10助攻的球员。特雷·杨在过去六场比赛分别得到34分和7助攻、28分和11助攻、48分和13助攻、29分和9助攻、27分和12助攻、50分和8助攻。

责任编辑:徐逸豪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