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追悼会主题是什么?票价最高224美元!所有门票收入都将捐献

2020-02-22 12:51:30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颜甲

好友再也无法相见!梅西谈科比遇难:祈祷了许久希望这是假消息

  当地时间周六,湖人官方公布了科比追悼会购票细节,所有球迷必须提前注册才能购买追悼会门票,门票价格分为三档:分别是224美元单人票、224美元双人票以及24.02美元的单人票。

  据悉,这三种定价组合是为了致敬科比和他的女儿吉安娜,科比的球衣号是24号,吉安娜是2号。所有门票收入都将捐给曼巴&Mambacita基金会,用于青少年运动员的培养工作。

  所有购买门票的球迷,都应该提前到官方指定网站提前注册登记,提交身份信息进行审核。当地时间2月18日,所有注册通过审核的球迷都会收到一个注册码,这个注册码捆绑有身份信息,不能转让给他人。

  官方表示,如果注册人数多于门票数量,有购票资格的球迷将随机产生。当地时间2月19日早上10点,获得购票资格的球迷将可以付款取票。

  科比和Gigi以及所有遇难者的追悼会将在当地时间2月24日上午10点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举行。

  这场被称为“生命的庆典:科比和吉安娜·布莱恩特”的活动将于上午10点开始,即北京时间2月25日凌晨2点,主题为“庆祝生命重生”。

值班主任:颜甲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