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详细排名】欧洲金靴最新排名 真希望梅西和C罗能快点追上去!

2020-02-24 07:34:21 来源:东方网
责任编辑:颜甲

  昨夜今晨,五大联赛又进行了新一轮的争夺,欧洲金靴实时排名也出现了一些变化。在同埃瓦尔的西甲比赛中,巴萨巨星梅西打破球荒完成单场大四喜,而C罗则延续着2020年的出色状态,两人也继续在欧洲金靴排名中追赶领头的因莫比莱和莱万等人。

  在1月19日对格拉纳达的比赛后,梅西连续4轮西甲不进球,在欧洲金靴实时榜单中的排名也一路下滑,不过在完成大四喜后,他已经跃升至第6位。

  另一方面,最近11轮意甲比赛,C罗场场进球共打进16球,凭借着近期的爆炸级表现,C罗在本赛季个人出场的21轮联赛中已经打入了21粒进球,拿到了42分,这个成绩使得他在欧洲金靴排名中继续排名第三位。

  排在C罗身前的是拉齐奥射手因莫比莱和拜仁射手莱万多夫斯基,两人分别在各自联赛中打进26球和25球。

  莱比锡射手维尔纳以及多特新援哈兰德与C罗同分,值得一提的是,在加盟大黄蜂后,哈兰德在6场比赛中打进了9球,状态火爆无比。不过由于此前效力奥地利联赛的系数只有1.5,因此打进25球的哈兰德只能拿到42分。卢卡库、瓦尔迪、阿圭罗、本耶德尔分别位列第7至第10名的位置。

欧洲金靴排名:梅西大四喜升至第6 C罗哈兰德同分位列第3

  附欧洲金靴实时排名:

  1.因莫比莱(拉齐奥) 26球(52分)

  2.莱万多夫斯基(拜仁) 25球(50分)

  3.C罗(尤文图斯) 21球(42分)

  4.维尔纳(RB莱比锡) 21球(42分)

  5.哈兰德(萨尔茨堡红牛&多特蒙德) 25球(42分)

  6.梅西(巴塞罗那) 18球(36分)

  7.卢卡库(国米) 17球(34分)

  8.瓦尔迪(莱斯特城) 17球(34分)

  9.阿圭罗(曼城) 16球(32分)

  10.本耶德尔(摩纳哥) 16球(32分)

  延伸阅读:C罗连续11场破门 梅西大四喜

  在今日凌晨结束的西甲与意甲的比赛中,梅西大四喜帮助巴塞罗那4:0战胜埃瓦尔,C罗连续11场意甲比赛取得进球,尤文图斯也2:1击败副班长斯帕尔。

  梅西近来表现低迷,4轮比赛没有进球,创造了2013-14赛季以来最长的“进球荒”。本轮比赛,人们熟悉的梅西终于回来了,4场不进球,1场进4个。在上一轮意甲联赛中,C罗轮休没有出战,本轮复出后也延续状态,意甲连续11场比赛斩获进球。绝代双骄用自己的行动表示,我们还在,哈兰德们别急,你们还需努力。

  在周中的欧冠赛场上,哈兰德横空出世,独中两元以一己之力帮助多特蒙德主场力克巨星云集的巴黎圣日耳曼队,媒体惊呼新王来了。其实,两年前的世界杯上,姆巴佩的表现更加让人惊艳,人们一度认为,他可以打破绝代双骄统治足坛的现状,但在随后的两年里,绝代双骄接连刷新各项纪录,梅西更是赢得个人第六座金球奖,继续用实力证明你大爷还是你大爷。

  其实,梅西和C罗之所以能够引领当今足坛十数年,不仅是因为他们有着超人的天赋,更重要的是他们有着常人所不具备的勤奋与刻苦。纵观足坛历史,太多天赋异禀的球星早早的淡出球迷们的视野,绝代双骄身上的精神更需要哈兰德与姆巴佩们来继承。

值班主任:颜甲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