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回巅峰!张国伟跳高夺冠 由于没领奖台没办法表演"龙吸水"了

2020-02-25 16:07:33 来源:平潭网
责任编辑:高原

  当地时间2月23日,中国名将张国伟以2米26的获得意大利室内锦标赛男子跳高比赛的冠军,这也是他在本赛季的第二冠!值得一提的是,他的最高荣誉是世锦赛银牌,在今年的奥运赛季,金牌自然是他的目标,前提是他必须重回巅峰!

重回巅峰!张国伟跳高夺冠 由于没领奖台没办法表演

  张国伟,中国男子跳高运动员,1991年出生于山东烟台。个人室内最佳成绩2.33米为中国室内纪录,室外最好成绩为2.38米。他因在世锦赛上“白鹤亮翅”姿势被大家熟知,以表情包和搞怪的性格成为网红。

  他在2011年全国田径锦标赛南京站初次亮相便获得冠军;2013年在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以2米32打破了朱建华保持了27年的室内全国跳高纪录;2014年获得仁川亚运会男子跳高银牌;2015年,他以2米35的成绩获得美国摩圣安东尼奥学院接力赛男子跳高比赛冠军;同年5月,他以2.38米的成绩刷新个人室外纪录的成绩获得国际田联钻石联赛尤金站男子跳高比赛亚军;同年6月,他以2米36的成绩获得国际田联钻石联赛奥斯陆站男子跳高比赛冠军,这是他首次获得钻石联赛赛事冠军,之后他还获得了许多的奖牌,他一直在进步,而他的标志性动作——白鹤亮翅也给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值得一提,这场比赛过后的张国伟不改嬉皮搞笑风格,在社交媒体表示由于没有领奖台,无法表演龙吸水。但他颁奖时亮出招牌动作,引得对手分分鼓掌!他曾说想要让全世界见证他征服2米40的高度,希望他可以不断调整自己的状态,实现这一梦想,让我们在奥运会的领奖台见证他的龙吸水!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