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场面!莫兰特隔扣浓眉哥 莫兰特是真的打疯了狂轰27+14

2020-03-01 16:33:56 来源:中华网
责任编辑:田艳敏

  北京时间3月1日,灰熊以105比88击败此前7连胜的湖人。灰熊核心莫兰特迎来了大爆发,贡献27分6篮板14助攻,此战的表现比湖人核心詹姆斯更出彩。灰熊止住下滑势头,目前领先西部第九的鹈鹕2.5个胜场。

名场面!莫兰特隔扣浓眉哥 莫兰特是真的打疯了狂轰27+14

  7连胜的湖人在这场比赛慢热,而5连败的灰熊为了季后赛资格拼得很凶。球队领袖莫兰特此战状态火爆,内突外投接连砍分,还屡屡为队友送出妙传。

  在莫兰特的率领下,狄龙·布鲁克斯和瓦兰丘纳斯此战的进攻火力也很凶猛。灰熊三大主将轮流发威,上常常取得58比46领先12分。第三节的湖人依然状态不佳,防不住灰熊进攻,差距越来越大。

  打崩湖人!莫兰特隔扣浓眉

  莫兰特是真的打疯了,展现了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气势,敢打敢拼,即便面对浓眉哥的防守也敢尝试隔扣。

  第三节还剩4分04秒,莫兰特运球杀进内线,迎着上前补防的安东尼·戴维斯,高高跃起暴扣,可惜球砸筐而出,没能扣进。如果这一球扣进,肯定会成为经典镜头。网上有网友调侃:差点结束浓眉职业生涯。3节比赛打完,莫兰特得到25分4篮板10助攻。

  狂轰27+14打崩湖人!莫兰特隔扣浓眉

  湖人落后20分进入末节,球队发起了凶猛反扑。詹姆斯连续助攻库兹马和波普投篮得分,在霍华德两罚全中后,詹皇再助攻库兹马得分,还造成对手犯规,可惜加罚没进,没有打成2+1。隆多也开始发威,他自己投篮得分,助攻詹皇得分。詹皇接着助攻波普投进三分球。末节前5分钟,詹姆斯送出了4次助攻,率领球队打出15比4进攻浪潮。

  狂轰27+14打崩湖人!莫兰特隔扣浓眉

  湖人将比分差距缩小到9分。这时候又是莫兰特站了出来,他开始了助攻表演,给凯尔·安德森助攻3次,助攻狄龙·布鲁克斯投进三分。灰熊在他的带动下,回敬一波11比2的进攻浪潮,在全场比赛还剩3分04秒时,将领先优势扩到到18分。

  比赛失去了悬念,湖人主帅沃格尔提前认输,换下了詹姆斯和浓眉哥。灰熊最终爆冷击败湖人,结束了5连败。

  狂轰27+14打崩湖人!莫兰特隔扣浓眉

  莫兰特这一战16投10中,三分球6投4中,得到27分6篮板14助攻。瓦兰丘纳斯打出22分20篮板双20数据。狄龙·布鲁克斯贡献24分5篮板。詹姆斯这一战贡献19分8篮板10助攻的准三双。

  莫兰率领灰熊止住下滑势头,29胜31负的战绩领先西部第九的鹈鹕2.5个胜场,西部抢八大战仍然会很激烈。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