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安35分!近11场场场得分20+,其间投篮命中率高达57%

2020-03-02 13:25:49 来源:NBA中国官方网站
责任编辑:高原

锡安35分!近11场场场得分20+,其间投篮命中率高达57%

  北京时间3月2日,鹈鹕主场迎战湖人。

  锡安vs勒布朗,这是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也是之所以被全美直播的原因所在。

  在比赛的前半部分,锡安的表现看起来丝毫不落下风。他在内线翻江倒海,闪转腾挪劈山开路,碾压了湖人队的诸多防守人,看起来湖人拿他完全没有办法。

  尤其是当鹈鹕摆出小阵容时,除了锡安之外四个人全部外线拉开,锡安内线一对一。这阵容牺牲了防守高度,但给锡安创造了绝佳的进攻环境,锡安自己也很争气,一对一效果拔群。

  而且,锡安很擅长制造犯规,全场比赛13次站上罚球线,比湖人全队的次数还多。

  锡安此前已经创造了20岁之下连续10场得分20+的纪录,他不断刷新得分纪录只是时间问题。唯一的问题是,他究竟有多强?

  终于,在直接面对詹姆斯时,我们看到了锡安目前的上限。

  防守端,外界对他的评价时,防守仍有很大潜力,但平时不够努力。今天,当他一对一防守詹姆斯时,看起来他足够努力了,但还是免不了被35岁的老将连续交叉步晃动后强行突破上篮得手,末节关键时刻也被一对一晃动接后撤步三分命中。

  进攻端,在他整场比赛击溃了湖人其他所有人之后,锡安终于开始面对詹姆斯。锡安能够一对一单打霍华德,但他低位完全顶不动詹姆斯,在之后的关键时刻,虽然他本场表现极佳,但因为对位詹姆斯,教练还是转而安排把球交给英格拉姆。

  以新秀的标准来看,锡安的表现已经太让人惊喜,以至于我们不得不以更高的标准来考量这个才伤愈不久的年轻人。他要走的路还很长,他会走的路也一定会很长。

  全场比赛,锡安16投12中,罚球13罚11中,得到35分7篮板0助攻6失误。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