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战胜巴萨引热议:维尼修斯首开纪录 马里亚诺一剑封喉

2020-03-02 14:12:35 来源:中华网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在刚刚结束的西甲焦点战皇马主场2-0击败了巴萨,拿下了这场国家德比的胜利,本场比赛半场低迷的维尼修斯首开纪录,替补登场的马里亚诺完成一剑封喉,为皇马带来了胜利。巴萨方面不是没有获得机会,梅西、阿图尔等人都有单刀,却均被表现抢眼的库尔图瓦化解,进攻端低迷,防守端漏人,最终巴萨吞下败仗,积分榜上被皇马反超。

  这场西甲国家德比落幕之后也是引发了很多人的热议:

  黄健翔:皇马赢在冲击力,巴萨确实在硬对抗方面太疲软了。皇马周中欧冠对曼城的失利,就是因为跟着对手的慢节奏,没有发挥身体对抗的优势,今天齐达内下半场果断应变,收效明显。

皇马战胜巴萨引热议:维尼修斯首开纪录 马里亚诺一剑封喉

  龚剑:马里亚诺补时杀死比赛,皇马2:0拿下国家德比,反超巴萨1分登上榜首。巴萨这场就是输在中场,以前引以为傲的控制力根本看不见,多少次在本方半场被抢断,好不容易攻到前场还是被断,如果没有特尔施特根,输三四个都不奇怪。德容?言过其实,毫无表现,跟对面的克罗斯根本没法比。梅西格列兹曼几乎拿不到球,只能频频回撤。维尼修斯打破僵局!皮克帮忙了。梅西这场状态不好,近乎隐身。

  贺炜:这世界上不会有人永远19岁,但永远有人19岁。

  梁翔宇:降维打击!皇马踢出了自己该有的跑动拼抢和高效两队球风不同,没有好坏对错之分但能力的体现和态度确实分出高下皇马对巴萨的研究功课基本满分齐祖换人节奏扬长避短,打的就是巴萨体能空窗其实国家德比已不如梅罗瓜穆时期那么火爆四个人走了三,剩下孤独的梅西最心疼的一瞬,是马塞洛放铲梅西那一下跟自己比,确实少了些当年追风的潇洒

  知名巴萨球迷、歌手苏醒:客场对皇马踢442稳固中后场教练姿态摆的比较低但战术效果是好的好几个机会没把握住比较遗憾但在势均力敌的高手较量中就是看谁能先抓住机会的差别上半场主队防线其实也漏洞百出进攻缺乏精准但下半场皇马更勇敢更冒险压上更凶塞梅多发挥完美完全限制了维尼修斯丢球其实是队友补防失位但即使是稍有运气的折射能抓住这样的机会就是像皇马这样强队的素质皇马的勇敢压迫造成巴萨下半场体能的殆尽和精神集中力的涣散赢球合理好在联赛还有冲刺期一分之差两队都有机会争取。

皇马战胜巴萨引热议:维尼修斯首开纪录 马里亚诺一剑封喉

  骆明:本赛季皇马两战国家德比,客场0比0但能压制巴萨,主场则2比0零封取胜,齐达内不服不行。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