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森怒了!泰森为女征婚是谣言?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2020-03-02 15:58:28 来源:爱靓网
责任编辑:卢卫美

  说起泰森或许很多朋友不太熟悉,泰森是著名的拳王,只有比较关注拳击的朋友对泰森才比较熟悉哦!近日,一则泰森为女征婚的消息上了热搜,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看看这件事的详情吧~感兴趣的朋友们不要错过哦~

  泰森为女征婚

  泰森的儿女比较多,他的儿女都已经长大成人,二女儿露娜都嫁人了。而让泰森比较头疼的就是大女儿米切尔了,在很久之前,泰森的大女儿米切尔就因为体重而被大家调侃,当时她体重达到300斤,并且长相还遗传了泰森,看起来比较霸气。当时就有网友调侃泰森要花100万美金为女儿征婚的了,其实美国媒体的报道有时候是不太可信的。泰森看到这个谣言之后也是很愤怒的,表示如果看到造谣者要暴打他一顿!

泰森怒了!泰森为女征婚是谣言?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图片来源:网络)

  其实无论是谁,看到自己的女儿这样被调侃都是不高兴的,哪怕本身是事实也好。不过,米切尔如今早就不是那个300斤的姑娘了,她一直都非常努力,自食其力不靠老爸生活。米切尔的梦想是做个模特,她有着180cm的身高,因为体重影响,米切尔就开始努力健身减肥,终于在自己的努力下,米切尔被一家公司签约,成为大号模特!既然米切尔是大号模特,那么体重肯定是没有300斤的了,现在的米切尔体重应该在150斤左右哦!

  作为一个传奇拳王,泰森赢得了拳迷们的尊重,作为一个老父亲,泰森自始至终都深爱着他的女儿,希望谣言赶紧停下来吧!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