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责任勇于担当 捐赠物资近20万元 乐动体育为抗“疫”贡献体育力量

2020-03-03 10:59:38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新时报记者 侯超 摄影:王汗冰

责任编辑:高原

践行责任勇于担当 捐赠物资近20万元 乐动体育为抗“疫”贡献体育力量

  乐动体育为抗“疫”贡献力量 新时报记者王汗冰 摄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社会各界都高度关注疫情的进展,作为济南市体育产业的领军企业之一,山东乐动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在疫情发生以后迅速调配企业资源,践行企业责任、无畏困难形势,敢于担当,为抗“疫”工作贡献体育力量。

  面对企业停工停产带来的现实困难,乐动体育没有退缩,而是全力支持社会各界打赢这场全民抗“疫”保卫战。一线街道是阻断病毒传播的第一战场,为缓解街道工作人员的抗“疫”压力,乐动体育积极联系姚家街道、王舍人街道等相关街办,及时捐赠医用酒精、口罩、护目镜、84消毒液、防护手套、防护服、防护面罩等消毒防护用品,完善辖区一线抗“疫”的后勤补给。另外,乐动体育组织企业精干力量成立志愿服务队伍,下沉社区一线、驻守“战场”,完成人员核查、体温测量、防疫知识宣传、社区秩序维护等工作,为社区下一步重点防疫部署积极贡献力量。

  在协助相关社区守好防疫一线阵地的同时,乐动体育还支持全市体育战线与新闻战线的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对接体育管理部门、新闻单位,了解最新防疫动态,有针对性地进行物资调配、人力支援等工作。截至目前,乐动体育已累计捐赠价值近20万元的抗“疫”防护物资。“作为体育人,能为济南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做点事情是我们的荣幸,为打赢防疫攻坚战尽绵薄之力。”山东乐动体育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鹏说道。

  山东乐动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公司主营业务包括体育器材生产与销售、体育工程建设、健身休闲服务、青少年体育培训、赛事运营与服务等。

  近年来,乐动体育在有关部门的支持与指导下,参与运营了济南环华山湖国际半程马拉松比赛、2019英菲尼迪斯巴达勇士赛济南站、2019利津国际半程马拉松、2019中国击剑俱乐部联赛等系列赛事,大型赛事运营已成为乐动体育产业拓展的亮眼名片。参赛者的微笑共同组成全民健身事业奋进之路上的最美剪影,见证着时代的变化与发展。

作者:新时报记者 侯超 摄影:王汗冰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