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旬老汉超长待机!詹姆斯倒地抢断 用实力诠释"领袖"真谛!

2020-03-11 14:36:51 来源:爪游控
责任编辑:高原

  3月11日,湖人在主场迎战篮网,而两队最近的状态都比较好,都取得了连胜,所以比赛一开始,两队打得十分焦灼,而比分也始终没有拉开,到半场结束时湖人也仅仅以58-56领先篮网2分而已。

三旬老汉超长待机!詹姆斯倒地抢断 用实力诠释

  前面两场比赛,詹姆斯打得确实不错,他先是在对阵字母哥时拿到了37分8篮板8助攻的数据,接着在对阵莱昂纳德时他也拿到了28分7篮板9助攻的数据,也正是这两场比赛,詹姆斯联盟第一的位置再一次稳固了,而且球迷们也彻彻底底被这位35岁的老将征服了。

  在今天这场比赛中,詹姆斯依旧状态火热,他半场打了16分钟,一共10投6中,拿到了13分4篮板3助攻1抢断的全面数据,而且在比赛中他也非常拼命,甚至不惜倒地抢断。

  第二节还剩下23秒时,湖人与篮网战成了56平。

  在一次进攻中,篮网的哈里斯在詹姆斯的严防下出现了失误,但他前者尝试将球抢回来,不过,此时的詹姆斯看到后马上飞身倒地完成抢断,并且助攻队友快速得分。

  从这个细节足以看得出,詹姆斯对胜利的渴望,哪怕是35岁了,他依旧在场上充满激情和拼劲。

  值得注意的是,上一场对阵快船时詹姆斯也做出类似的动作,他在最后时刻上演了跪地救球。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