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尽全力!詹姆斯倒地抢断发起反击 库兹马接球起飞炸筐终结

2020-03-11 15:07:48 来源:全运体育网
责任编辑:高原

  关于到篮网104-102击败湖人 詹姆斯倒地抢断拼命三郎精神还是无法挽回败局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们都想了解吧,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了解篮网104-102击败湖人 詹姆斯倒地抢断拼命三郎精神还是无法挽回败局的具体详情,那么小编就来给大家说说具体的是什么情况吧。

拼尽全力!詹姆斯倒地抢断发起反击 库兹马接球起飞炸筐终结

  洛杉矶- 斯潘塞·丁威迪( Spencer Dinwiddie)拿下23分,打出决胜跳投仅28.3秒,布鲁克林篮网队在周二晚上以104-102 击败洛杉矶湖人队,这是自临时教练雅克·沃恩接任以来的第二连胜。

  安东尼·戴维斯(Anthony Davis)错过了本应赢得湖人队的三分球的机会,而湖人队在经历了一个充满激情的周末后,四连胜便告一段落。洛杉矶在首场比赛中输给了低于.500的对手,这是在领先NBA的密尔沃基和实力雄厚的快船队之后取得的连胜。

  布鲁克林(Carlys LeVert)击败了实力雄厚的湖人队(Lakers),在13场比赛中仅第二次失利,从而开启了加利福尼亚州四场比赛的道路,从而加了22分。沃恩的篮网保持不败,因为他上周出人意料地取代了肯尼·阿特金森。

  勒布朗·詹姆斯为湖人队贡献 29分,12个篮板和9次助攻。

  戴维斯下半场得到26分中的20分,而詹姆斯还剩42.6秒时命中了三分并列三分。但是在戴维斯又一次错过了詹姆斯的一次又一次的三连胜之后,湖人队自2月6日以来首次主场失利。

  布鲁克林在六分钟的比赛中以97-88领先,但是湖人提高了防守,在詹姆斯的上篮得分为1:47的情况下将防守降低到100-99。LeVert罚中两罚球,但James开车送回戴维斯并追平三分球。

  丁维迪(Dinwiddie)是洛杉矶人,曾在圣费尔南多山谷(San Fernando Valley)的塔夫脱高中(Taft High School)出演,他在三分钟内冷静地训练了他的中距离跳投,为篮网队的第一个射门得分。

  詹姆斯开着车道上篮得手,上篮得手的时候只有9秒,但湖人队在争夺战中把球拿回去。詹姆斯再次开车送上戴维斯,但全明星队无法确保湖人本赛季第50场胜利和詹姆斯的三双。

  可以理解的是,在经历了疯狂的周末之后,湖人队对回归的热情似乎有所降低,尤其是在防守方面。尽管犯下了9次失误并且打的表现不如人意,但他们在中场休息时仍领先58-56。

  蒂莫斯·卢瓦乌·卡巴罗特(Timothe Luwawu-Cabarrot)在第三节末获得11个快速点之后,布鲁克林进入第四节领先七分。

  提示

  篮网:沃恩说,篮网在前往加利福尼亚的旅途中会采取所有建议的安全卫生措施。... 加勒特寺错过了他连续第四场比赛扭伤左脚踝。

  湖人:德怀特·霍华德( C Dwight Howard)生病了。自从与洛杉矶签约以来,G 迪翁·维特斯( G Dion Waiters)连续第三场比赛仍然不活跃。...在球场旁的粉丝包括获得奥斯卡奖的编剧兼导演Taika Waititi和NFL明星Todd Gurley,DeAndre Hopkins和Odell BeckhamJr。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