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20人大名单# 具体​都有谁?20人大名单具体的是什么情况?

2020-03-16 15:48:19 来源:全运体育网
责任编辑:高原

  关于到男篮20人大名单并非官方数据 入选人员待定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们都想了解吧,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了解男篮20人大名单并非官方数据 入选人员待定的具体详情,那么小编就来给大家说说具体的是什么情况吧。

  近日网上传出来一份中国男篮征战的20人大名单,名单内容主要还是以前的老班底作为铺垫,易建联周琦王哲林三位内线核心悉数入选,而在前锋上面伤愈归来的丁彦雨航也再次入选国家队!而易建联和丁彦雨航以及孙铭徽的入选则引起了相当大的争议!

  具体名单如下:

  易建联、周琦、王哲林、沈梓捷、胡金秋、韩德君、陶汉林、可兰白克、陈林坚、翟晓川、丁彦雨航、时德帅、王少杰、赵睿、胡明轩、郭艾伦、赵继伟、孙铭徽、吴前、原帅。

  就我个人来看这份名单是没有太大的毛病,毕竟即使国家队更换主帅他们也会延续之前的老阵容,因为这次集训以及征战对于中国队都非常的重要,要知道昔日被中国队压一头的队已经成功进入奥运会了,所以这次征战的重要性可想而知!今天我们就来谈一谈这几名争议性比较大的球员!

  易建联

  首先我们来谈一下易建联吧,易建联做为现今国家队的绝对核心,他的能力绝对是毋庸置疑的,在之前的奥运会以及亚锦赛上易建联都展现了极强的统治力,多次在男篮的危及时刻帮助球队拿下比赛,而这次比赛,就我个人来看,男篮可能是凶多吉少,所以易建联去与否可能意义不是很大,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一下男篮的对阵图!但是篮协以及国内球迷还是对此存在着一线希望,所以个人认为这是他入选的最大理由!当然如果让我们球迷来选球员的话,易建联完全可以不去,这样一来周琦等人就可以真正地知道自己的自身实力了,如不然,他们是不会意识到自己有多么菜的!

  丁彦雨航

  可能丁彦雨航的入选对于大多数球迷来说是一个惊喜,但是讲道理来说,就目前丁彦雨航的状态来说,他是不具备参加这样的世界性比赛的,毕竟伤愈复出就直接参战状态起伏不定也是他的最大问题,不过实话实说丁彦雨航的个人能力绝对是国内顶级水平,可以看到男篮在预选赛的表现,他们是真的缺少能够自主进攻的锋线球员,而丁彦雨航就是以锋线能力而闻名!所以对于丁彦雨航的入选大家还是肯定的,但是由于他的伤病问题导致球迷对于这份名单的质疑,但是球迷还是非常希望他入选的!

  孙铭徽

  作为国产后卫的代表人物之一,孙铭徽的个人能力也属于国内顶级水平,但是由于孙铭徽每次在大赛里的表现属实糟糕,导致球迷们对于他的入选十分排斥,认为他无法担任男篮的后卫线,球迷们更希望孙悦能够入选!笔者对于两人则有不同的看法,尽管看起来孙悦好像在世界大赛的表现要强于孙铭徽,但是你要知道孙悦已经一位三旬老汉,俗话说得好,拳怕少壮!在顶级对抗面前,体力是球员的第一核心要素!当然我这里也不是贬低孙悦,毕竟孙悦的身高以及大局观都是非常强的!他入选也绝对没毛病!所以无论两人谁能入选都是国家队最慎重的选择!作为球迷理性看待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