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两名球员确诊怎么回事?这俩人到底是谁呢?

2020-03-20 10:07:57 来源:中华网
责任编辑:田艳敏

  北京时间3月20日,根据The Athletic记者查拉尼亚报道,湖人已有两名球员在新冠病毒检测中结果成阳性。目前,湖人还有少部分球员尚未接受检测,球队将在之后为他们安排检测。

  在NBA停摆之前,湖人最后一场的对手是篮网,而在此之前,篮网已经有4名球员在新冠病毒检测中结果呈阳性,其中包括杜兰特。另外根据报道,在杜兰特确诊之前,他与说唱天王德雷克有过接触,而德雷克又跟詹姆斯曾有接触。

  从种种迹象来看,湖人球员都存在着暴露风险,有可能被传染。而在昨天,湖人为大部分球员安排了新冠病毒检测,他们开汽车抵达球队训练馆,直接坐在车上接受了检测,整个过程都没有下车。根据报道,医生用棉签透过球员们的鼻子,碰到喉咙后转一下,进行采样,这个过程只持续了10秒钟的时间。有球员表示,检测过程有点痛,并不好受。

  而根据最新的消息,湖人球员的检测结果已经出炉,有两名球员确诊已经感染新冠病毒。目前,湖人方面并没有透露具体是哪两名球员在新冠病毒检测中结果呈阳性。

  湖人之后发表了一份声明,透露这两名感染病毒的球员并没有出现任何的相关症状,他们目前正接受隔离治疗,由球队队医照顾。而其他球员则返回家中,继续自我隔离,时刻关注自身的健康状况。

  对湖人来说,更严峻的事实是,他们昨天只是检测了大部分的球员,还有少部分球员以及所有的教练、训练师和工作人员都还没有接受检测。这就意味着,在湖人队内,可能还有更多的人感染了新冠病毒。

  根据查拉尼亚报道,之前尚未完成新冠病毒检测的少部分湖人球员,将在之后接受新冠病毒的检测。另外,与已被感染球员有过接触的小部分教练和工作人员,也将会接受新冠病毒检测。

  湖人此次有两名球员感染新冠病毒,对NBA来说,无异于雪上加霜。尤其是今天,到目前为止,已经有四支球队被报道有球员感染,其中76人有3名球员,湖人有两名球员,掘金和凯尔特人各1人。

  而自戈贝尔在上周四成为NBA首例感染新冠病毒的球员以来,在最近的9天时间里,整个联盟已经有7支球队共14人被确诊,分别是爵士的戈贝尔和米切尔,活塞的伍德,篮网包括杜兰特的4名球员,加上今天报道的4队共7人球员。

  根据纽约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目前只有8支球队接受了全队范围内的新冠病毒检测,而在之后一段时间,可能会有更多关于NBA球员被感染新冠病毒的报道。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