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报周岁生日 巩晓彬等体坛明星送祝福 鲁能套票、山东男篮签名球······多重福利相赠

2020-03-30 12:14:46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新时报记者赵晨

责任编辑:徐逸豪

  2020年3月29日,新时报新闻客户端迎来一周年生日,山东西王男篮主教练巩晓彬、山东西王男篮球员李敬宇;山东鲁能球员张驰、宋龙、刘彬彬等体坛明星们发来祝福。

  岁月的长河,如同马拉松跑道。每一个新生事物,从诞生的那天起,就开始进入这条跑道,在漫长的跑道上,风雨无阻、一路向前,再辛苦跋涉,也会觉得甜美。

  在体育领域里,这一年,新时报陪你这样走过:

  新时报全程见证鲁能泰山中超联赛、足协杯比赛和山东西王男篮,给球迷带来精彩鲜活、生动有趣的赛事报道,并且在4月14日鲁能主场与大连一方的比赛中,亮相中超赛场。

  新时报联合济南市体育局举办第十一届济南市全民纪录挑战赛;2019济南市第一届业余网球公开赛、济南市第十届业余羽毛球联赛。

  新时报主办“北京银行杯”济南市职工篮球锦标赛、2019泉跑济野“收官之战”。

  新时报冠名KOK万王之王世界篮球争霸赛城市角逐战,协办中国击剑俱乐部联赛北部区域赛济南站。

  新时报联合济南市体育总会、黑骏马健身俱乐部向山东赴湖北医疗队捐赠256.8万元的健身卡。

  此外,还在马德里大都会球场,新时报现场见证利物浦击败热刺,时隔14年再夺欧冠冠军。

  从职业赛场到全民健身舞台,新时报APP与您一起心揣阳光、怀抱梦想,同时也感谢您的支持。

  在新时报APP上线一周年之际,我们送出诸多免费健康福利大餐,感谢您的每一个点击、每一条留言、每一次转发。

  这些健康福利有:

  1.鲁能泰山2020赛季中超联赛套票2张

  2.鲁能泰山台历20本、签名球2个

  3.西王男篮台历30本、签名球2个

  4.鲁能泰山围巾19条

  5.鲁能泰山钥匙扣9个

  6.黑骏马健身月卡20张,季卡5张

  7.500册围棋、国际象棋、象棋教材及3个月在线课程

  参与方式:扫描文末二维码,打开新时报APP,按照要求参与,在活动稿件下进行留言。留言征集截止时间为2020年4月1日12点。

作者:新时报记者赵晨

责任编辑:徐逸豪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