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乒联员工自愿降薪 选手世界排名将被冻结

2020-04-03 15:34:52 来源:中国奥委会官方网站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综合消息,4月2日,国际乒联发布通知称,2020年4月的世界排名将在经过相关评估后于本月晚些时候发布,并将冻结至比赛重启。

国际乒联员工自愿降薪 选手世界排名将被冻结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国际乒联已经暂停了所有的赛事活动,目前的选手世界排名将保持为今年3月的排名。

  在3月的世界排名里,中国队男选手占据前十位中的5席,许昕、樊振东、马龙、林高远分列前四;女子方面,中国队选手陈梦连续10个月保持世界第一,排名前七位中有6名中国队女将。

  国际乒联表示,将在进一步评估由于赛事延期、旅行限制等复杂情况造成的影响,于本月晚些时候(预计不晚于4月15日)发布4月的选手世界排名并冻结至国际赛事重启。同时,3月已经举行的各项赛事积分将纳入4月排名之内。

  此外,国际乒联全体工作人员4月1日曾召开视频会议,首席执行官斯蒂夫·丹顿表示,疫情当前,赛事继续停摆给国际乒联带来财务冲击。

  会议中,国际乒联主席及全体工作人员自愿降低2020年薪酬,国际乒联执行委员会决定缩减开销,全力以赴共渡难关。同时,国际乒联将持续评估赛事停摆造成的财政影响、探索解决方案,并与全球多个政府协作,尽力将损失减至最小。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