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天牢狱生活,160万美元保释金 昔日金球奖得主小罗终于出狱了

2020-04-08 15:48:00 来源:闽南网
责任编辑:高原

32天牢狱生活,160万美元保释金 昔日金球奖得主小罗终于出狱了

  在结束了32天拘留生活之后,小罗在当地时间本周二晚间出狱,他将在亚松森的玫瑰草酒店“居家监禁”。

  在为自己和哥哥阿西斯缴纳160万美元保释金后,小罗获得了释放许可。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巴拉圭目前全国严格管控出行。小罗兄弟两人没有去法庭,法官直接通过手机视频联线的方式,向小罗和阿西斯宣布了保释出狱决定。

  在走出监狱前,小罗仍然用粉色外套蒙在了手臂上,当时他手上还戴着手铐。离开监狱后,小罗终于呼吸到了自由的空气。一位等候已久的球迷身穿AC米兰球衣,他拿出一件格雷米奥球衣让小罗签名,小罗微笑着完成签名。此时的小罗,并没有佩戴口罩。AC米兰和格雷米奥,都是小罗的前东家。

  在两辆警车开道护送下,小罗来到了巴拉圭亚松森著名的玫瑰草酒店。小罗下车后直接进入酒店,他没有接受记者的任何提问或采访。玫瑰草酒店距离拘留所只有2英里远,在假护照案件被调查清楚之前,小罗必须一直留在酒店中。

  玫瑰草酒店兴建于1901年,是巴拉圭老牌四星级酒店。酒店内部设施相当奢华,甚至还有露天游泳池。这家酒店一晚房费约为450元人民币,性价比相当高。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