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克2K锦标赛冠军是怎么回事?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2020-04-13 18:13:44 来源:中华网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北京时间4月12日,NBA 2K球员锦标赛决赛开战,由两位太阳球员德文-布克和德安德烈-艾顿进行对决。布克过关斩将,夺得NBA球员2K锦标赛冠军。首轮他10分小胜小波特,次轮16分轻取八村垒,半决赛两场比拼,他大比分2-0淘汰哈雷尔,决赛太阳内战布克大比分2-0力压队友艾顿,夺得NBA 2K锦标赛的冠军。

  冠军的晋级之路:1/8决赛布克(雄鹿)85-75波特(湖人)、1/4决赛布克(独行侠)71-55八村塁(快船)、半决赛布克以2-0击哈雷尔,首战布克(快船)68-54哈雷尔(火箭);布克(猛龙)65-62哈雷尔(雄鹿);决赛布克2-0完胜艾顿!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2K球员锦标赛的组织方表示,他们期望今后举办更多类似的比赛。 NBA全球市场合作部门副总裁Matt Holt透露,周日本次2K球员锦标赛结束后,球迷们可以期待更多的相关赛事出现。

布克2K锦标赛冠军是怎么回事?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这届NBA球员2K锦标赛本来是考虑过NBA30支球队每队出一个代表,这样进行PK,不过之后选择了邀请明星球员参加,反响和口碑也都是很好的,在这10天的时间内吸引了很多球迷们的关注,对于主办方的推广也有好处,最为主要的是为慈善助力,所以也希望接下来可以举办更多届NBA球员2K锦标赛。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