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慕尼黑官宣:克洛泽出任助理教练 签约至2021年6月

2020-05-08 12:46:45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徐逸豪

拜仁慕尼黑官宣:克洛泽出任助理教练 签约至2021年6月

  

  人民网北京5月8日电 北京时间5月7日晚,德甲球队拜仁慕尼黑正式宣布,克洛泽将从2020年7月1日开始出任球队助理教练,合约期至2021年6月30日。

  “我感到非常好,非常期待这项工作。我和弗里克互相都非常了解,我们信任彼此,无论是工作层面还是个人层面。”克洛泽表示,“对于我来说这是我教练生涯往前迈出的一步,我希望可以运用我的经验做出重要贡献,来帮助拜仁实现竞技目标。”

  克洛泽1978年6月9日出生于波兰奥波莱,德国足球运动员,司职前锋/中锋。

  曾先后效力于德甲的凯泽斯劳滕、云达不莱梅、拜仁慕尼黑和意甲的拉齐奥队。在2007年至2011年效力拜仁期间,克洛泽代表拜仁出战147场联赛,打进了51粒进球,帮助拜仁拿到了2个德甲冠军和2个德国杯冠军。

  2016年11月1日,克洛泽正式宣布退役。退役之后,克洛泽一直负责拜仁梯队训练和比赛。

责任编辑:徐逸豪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