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最艰难时刻已经过去 本周恢复个人训练

2020-05-11 07:42:23 来源:北青报

作者:王帆

责任编辑:田艳敏

  5月10日,效力于西甲西班牙人队的中国球员武磊发微博表达了对外界关心的感谢。就在北京时间前一天深夜,武磊的核酸检测复检结果显示呈阴性,这意味着此前感染新冠肺炎的他已经完全康复,并且将要回到俱乐部重启训练。

武磊:最艰难时刻已经过去 本周恢复个人训练

  在武磊最新一条的微博中,他表示一切都在逐渐变好,并且感谢了各方的关心和帮助。“感谢俱乐部这段时间对我及我的家人的支持帮助,感恩巴塞罗那的医生护士们及时有效的诊断治疗,感激各界领导、媒体朋友们对我的关爱。最感动的是国内的球迷朋友们从始至终的支持鼓劲。留洋道路风雨兼程,我将继续寻找那个更好的自己。”同时,武磊还送上了母亲节的祝福。根据西班牙人俱乐部的安排,武磊分别于4月28日和5月7日接受了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两次检测结果均呈阴性。目前他身体状况良好。本周起,武磊将依球队计划,回到达尼·哈尔克体育城参加个人训练。

  从3月21日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的消息传出到现在,武磊经历了最艰难的一个半月。西班牙人队于3月11日接受新冠病毒检测,当时正是因为新冠病毒已经在西班牙蔓延开来,因此受到了重视。21日凌晨,武磊被感染的消息传出,他的几名队友也被确诊。消息一出,武磊的现状立即受到高度关注,甚至一度成为微博热搜榜首位,当天,武磊通过视频确认自己被感染,但表示状态良好,期待回到球场。居家隔离康复的日子里,武磊在身体状况好转之后,开始恢复性训练,感染新冠肺炎并且亲身经历这场疫情的他,经历留洋路上一次意外的考验,“等到重新开赛的那一天,我要好好享受这赛场上的重生。”

  受到疫情的影响,西甲联赛于此前宣布暂时停摆,武磊和队友们终于在时隔两个月之后再次相见。5月7日是西甲球队西班牙人队重新集结的日子,全体成员都进行了核酸检测,武磊的检测结果呈阴性让人彻底放心,本周他将开始在俱乐部进行个人训练。球队即将有序恢复球员的训练,这是一个积极的信号。

作者:王帆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