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职业联赛:夏季赛线下揭幕 WE、SN取得开门红

2020-06-06 14:06:28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华社上海6月5日电 2020LPL(英雄联盟职业联赛)夏季赛5日在上海鸣锣开战,首日比赛中WE战队2:1逆转EDG战队取得开门红,随后SN战队2:0战胜LNG战队。

揭幕战在两支老牌劲旅WE和EDG之间展开,两队此前三次联赛交手均是WE笑到最后。

此番相遇,EDG轻松取得1:0的领先,第二局开局也占据优势,本有机会改写交手记录,但随后WE在团战中表现更加亮眼,逆风翻盘。决胜局WE凭借阵容的主动性多次先手进攻击杀对手,拿下“大龙”后一举拆掉了对方的基地水晶,“让一追二”取得胜利。

赛后,WE中单选手姜晨(ID: Teacherma)表示,打揭幕战是抱着全力争胜的心态,逆转对手非常开心,对自己的信心也有很大提升。

当日的另一场比赛中,SN横扫LNG首战告捷。展望新赛季,中单向涛(ID: Angel)表示队伍会以冠军为目标尽最大努力。

此前受疫情影响,春季赛后半程采用线上赛的形式进行。夏季赛转战线下,常规赛在上海空场进行,将于8月9日结束。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