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海滨退役发1700字长文情真意切 心中遗憾曝光令人泪目

2020-06-06 14:23:54 来源:闪电新闻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6日讯 6月6日上午,前鲁能功勋老将周海滨在社交媒体上发布1700字长文,宣布退役。周海滨在文中回顾了幼年与足球结缘的幸福记忆,回顾了在鲁能开启专业训练的追梦之旅,感谢了在职业生涯中遇到过的每一个帮助过自己、与自己并肩战斗的人。周海滨为自己当初选择留洋而表达了歉意,他说自己的这段经历算不上成功,但他未曾后悔,也希望年轻一代能有勇气到海外闯出一片天地。

周海滨退役发1700字长文情真意切 心中遗憾曝光令人泪目

  除此之外,告别之时,周海滨表达了自己对于鲁能和泰达的感激,也道出了心中的遗憾——未能为鲁能再夺得一次冠军,但他相信未来鲁能能够重塑辉煌,也更相信中国足球能够冲出亚洲走向世界。

周海滨退役发1700字长文情真意切 心中遗憾曝光令人泪目

  周海滨的文章下,有不少球迷留言祝福,其中鲁蜜占了绝大多数,其中有网友说道:“国家队身穿10号战袍!前腰、后腰能攻善守—周海滨,我们不曾忘记你,我们永远祝福你!”更有网友表示:“我居然看哭了,鲁能的骄傲。愿你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鲁能加油!功勋再见!”,“虽然油箱里还有油,但是尊重你的决定,又帅又能踢,鲁能周海滨!”,“滨哥,没有遗憾。所有的足球荣誉都获得过,相信未来更美好。”

  周海滨为鲁能出场过141次,攻入8球,并有6次助攻。此外他还效力过天津泰达,为球队出场过90次。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