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父亲的礼物 “中康绿城”2020奔跑济南·以父之名线上马拉松精彩启动

2020-06-15 01:31:41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 新时报记者侯超

责任编辑:徐逸豪
献给父亲的礼物 “中康绿城”2020奔跑济南·以父之名线上马拉松精彩启动

  6月14日,“中康绿城”2020奔跑济南·以父之名线上马拉松启动仪式在中康绿城·百合花园社区举行。济南市田径运动中心主任康卫、济南市田径协会主席郭金铭、绿城管理集团章丘项目总经理朱峰等出席本次活动。

  “中康绿城”2020奔跑济南·以父之名线上马拉松由济南市体育局、共青团济南市委指导,济南时报、新时报APP、济南市田径协会、济南市田径运动中心主办,山东新星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济南市黑骏马健身俱乐部协办,活动冠名由中康绿城·百合花园支持,济南路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运营。

  仲夏6月,泉城济南涌动着热情与活力,自6月8日报名通道开始至今,已有千余名跑友报名参加了“中康绿城”2020奔跑济南·以父之名的各个比赛项目。这其中,有的跑友与孩子一起进行3公里亲子跑,有的则独自挑战爱父跑、半程马拉松等难度不同的比赛项目。

  14日的启动仪式堪称济南市路跑群体的一次“团聚”,参加活动的既有来自主城区、章丘区、莱芜区的各大跑团,也有多年来参与支持济南市路跑运动的热心市民。在仪式进行的间隙,还进行了抽奖活动,多位幸运者获得了智能洗衣机、定制茶叶、粮食礼包等惊喜大奖,现场气氛也在众人的欢声笑语中逐渐推向高潮。

  济南市田径运动中心主任康卫表示,“奔跑济南”系列赛事通过移动互联网、GPS定位、APP智能终端等手段进行线上办赛是对传统的全民健身赛事的有益补充,也是体育运动发展到今天衍生出的新颖办赛形式。这种办赛形式将在今后得到推广,从而推动更多人投身体育运动、提高身体素质。

  绿城管理集团章丘项目总经理朱峰说:“中康绿城冠名本次赛事,看中的是‘奔跑济南’与我们倡导的生活方式有相同的内核。将不同的运动场地融入社区,随时随地满足业主的健身需求,优越的园区环境还可以为健康提供保障服务,让更多人爱上运动,这是绿城打造人文健康生活的一部分。”

  启动仪式结束之后,跑友们纷纷合影

  “中康绿城”2020奔跑济南·以父之名线上马拉松启动仪式在中康绿城·百合花园社区举行 新时报记者于立潮 摄影留念,为自己的运动生活留下了属于“奔跑济南”的印记。6月21日父亲节那天,本次赛事的线下抽奖活动将在同一块场地继续进行。届时,品牌电动车、小米运动手环等礼品的送出也将为“中康绿城”2020奔跑济南·以父之名线上马拉松画上圆满的句号。

作者: 新时报记者侯超

责任编辑:徐逸豪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