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旬老汉为何这么猛】易建联CBA篮板王 易建联单节25分

2020-06-29 14:44:06 来源:虎扑网
责任编辑:高原

  虎扑6月29日讯 6月28日,在CBA广东东莞银行VS福建豹发力的比赛中,易建联抢下其CBA生涯第4252个篮板,加冕CBA常规赛篮板王。新闻发出后引发网友热议,具体内容如下:

【三旬老汉为何这么猛】易建联CBA篮板王 易建联单节25分
【三旬老汉为何这么猛】易建联CBA篮板王 易建联单节25分
【三旬老汉为何这么猛】易建联CBA篮板王 易建联单节25分

  【相关阅读】

  易建联单节25分,网友热议:哎,够5个板,打卡下班回家卖荔枝

  虎扑6月29日讯 6月28日,在CBA福建VS广东的比赛中,易建联单节15投10中拿到25分!新闻发出后引起网友热议,详细内容如下:

  传奇创造的纪录总有一天会被打破,今天,CBA继续进行,易建联完成里程碑,他超越唐正东,成为CBA历史常规赛篮板王!

  今天,广东队迎战福建队,CBA复赛后,广东队还未尝败绩,取得了四连胜!

  本赛季,广东队的成绩非常突出,排在联赛的第一位,他们的场均得分、篮板、助攻和抢断数据都排进前五位,是夺冠大热门,广东队阵容堪称豪华,聚集了数名国内顶级篮球运动员。

  而福建队的成绩虽然是胜少负多,但球队竞争力很强,有三名球员的赛季场均得分超过二十分,劳森和王哲林都是具有很强实力的球员,福建队场均得分排在第三位,进攻效率排在第五位,这是一支进攻实力突出的球队。队内还有中锋王哲林,他也是一名内线球员,本场比赛,他和易建联的对位很有看点。

  赛前,易建联出场32次,场均上场时间为30.9分钟,可以得到20.1分10.8篮板1.4助攻1.2抢断和1.6盖帽,投篮命中率为52.5%,三分球命中率为38.6%,罚球命中率为80%。

  本赛季,易建联单项数据在联赛的排名并不高,场均盖帽数排在第4位,篮板数排在第7位,得分排在22位,助攻排在84位。但易建联的表现和数据非常全面,他在攻防两端都有着重要贡献,是广东队的核心球员。

  广东队和福建队的比赛有不少悬念,其中就有易建联何时能够拿到第五个篮板球,因为这将是他超越历史的时刻,此前CBA篮板王是唐正东。上场和天津的比赛,易建联轮休,所以他现在体能充足。 不过,福建队球员劳森没有登场,两边的差距显现出来,第一节,广东队取得大比分领先优势,易建联在进攻端表现非常出色,怎么投怎么有。

  比赛进行到第二节,易建联抢到个人本场比赛的第五个篮板,他在CBA的总篮板数达到4252次,超越唐正东,成为了CBA常规赛篮板王。

  易建联是中国篮球界的常青树,他的强大无需质疑,作为中国篮球的旗帜运动员,易建联率领中国男篮和俱乐部都取得了优异成绩,获得了无数荣誉,他是我们的骄傲和崇拜对象。

  易建联立足篮球界的根本是天赋和努力,就连NBA超级巨星阿里纳斯都非常钦佩易建联。

  今年五月底时,阿里纳斯和网友进行互动聊天,有网友问阿里纳斯关于易建联的故事,阿里纳斯说自己不认为易建联得到了该有的赞誉。

  因为阿里纳斯和易建联当过队友,所以他比较了解易建联的实力,和有多么努力,阿里纳斯表示,如果易建联当年一直留在美国进行训练的话,那他一定会更快进步,实力也就自然更加强大了,他就可以能在NBA立足了,不过,他选择回到中国,也成为了出色的篮球运动员,这就是他具备的顶级水准。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