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彦雨航低调回济 首要任务还是养伤

2020-07-09 11:02:17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新时报记者李夫杰

责任编辑:徐逸豪

  7月8日,济南某球迷微信群出现了一段关于丁彦雨航在济南训练的视频。经新时报记者核实,丁彦雨航确实已经低调回到济南,但目前并没有归队,而是独自进行训练。这段视频显示丁彦雨航正在一处空旷的球馆进行投篮训练,墙上还有科比的海报。经记者了解,丁彦雨航所在的训练馆正是GT健身的全运村训练中心。
  对于小丁何时回济南的问题,山东西王俱乐部方面没有进行回应,不过小丁能够主动返回济南,这说明他和山东西王俱乐部还是很有希望再续前缘的。山东西王男篮主教练巩晓彬眼下正带队在青岛备战CBA复赛第二阶段比赛,他此前在山东电视台体育频道的《侃球时间》节目中曾对丁彦雨航的去向作出了这样的回应:“小丁的首要任务是把伤养好,两年没打比赛,对国家、对山东、对他个人都是损失。小丁的回归路还很漫长,伤病的调整,还有心态,跟巅峰时期的小丁肯定是不一样的。我们有耐心帮他一起恢复,尽量恢复到巅峰的状态。”

作者:新时报记者李夫杰

责任编辑:徐逸豪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