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奥会的脚步近了

2020-07-14 18:48:36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尹昂

  

  北京冬奥会的脚步近了

  

  13日, 一位参观者在北京冬奥组委首钢办公区拍摄北京冬奥会倒计时装置。

  新华社记者 鞠焕宗摄

  

  本报北京7月13日电 (记者季芳)13日,北京冬奥会倒计时装置亮相北京冬奥组委首钢办公区,这是继2019年5月10日北京冬奥会倒计时装置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点亮后,北京冬奥组委设置的又一组倒计时装置。倒计时装置显示着“距北京2022年冬奥会开幕571天”,预示着北京冬奥会的脚步近了。

  倒计时装置景观设计融入了北京冬奥会会徽等冬奥设计元素,显示屏幕为白色背景,屏幕上方北京冬奥会会徽格外醒目,突出了冰雪运动的特点,展示了北京冬奥会的愿景和理念。将倒计时装置设立在首钢办公区,既向全世界展示了冬奥筹办工作成果,也显示出成功举办北京冬奥会的坚定信心。

责任编辑:尹昂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