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戏落幕!梅西正式归队巴萨参加训练 G.O.A.T. 梅西!

2020-09-08 13:23:31 来源:深港在线
责任编辑:尹昂

  在经历为期十天的离队风波之后,决定再留一个赛季的巴萨球星莱奥-梅西于今日重返甘伯体育场,阿根廷球王正式开始了新赛季的备战。巴萨官推也在今日更新了梅西训练的最新动态,并且配文道:G.O.A.T. 梅西!

大戏落幕!梅西正式归队巴萨参加训练 G.O.A.T. 梅西!

  梅西今日早早回到球队报到,同时他也是第一个抵达Ciutat Esportiva训练基地进行训练的巴萨球员,梅球王用行动向外界传递了一种信号,他在新赛季仍将会毫无保留地助力球队。因为西甲防疫措施等原因,梅西在接下来几天都只会进行单独训练,暂时还无法与队友们进行合练。

  据了解,巴萨率先给出了极大的善意,而梅西也十分配合,他今天早早回到了甘伯体育城进行训练,一切一切征兆讲明,巴萨与梅西都正在努力平息此次风波,现在他们都将开始专心备战新赛季!

责任编辑:尹昂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