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战平申花 鲁能连续三轮未尝胜绩

2020-09-10 07:13:54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王蓓贝

责任编辑:高原
惊险战平申花 鲁能连续三轮未尝胜绩

  9月9日,佩莱在进球后庆祝。(新华社发)

  本报9月9日讯 今晚,两连败的鲁能泰山队在中超联赛第10轮比赛中与上海申花队交锋。佩莱在比赛第18分钟为鲁能先拔头筹,莫雷诺则在比赛第81分钟为申花扳平比分,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

  本场比赛,鲁能派出佩莱、莫伊塞斯、费莱尼、卡达尔四大外援领衔的首发阵容,刚刚报名的格德斯进入替补名单。比赛开始后,鲁能便凭借强大的中场控制力占据场上主动。比赛第18分钟,佩莱在禁区的混战中先出一脚,攻破申花球门。

  下半场风云突变,比分落后的申花加强攻势,不断向鲁能球门施压。随着格德斯和郭田雨替补出场,鲁能攻势有所起色。第77分钟,郭田雨禁区内的劲射被曾诚挡出,错失改写比分良机。第81分钟,莫雷诺在大禁区线上连续摆脱鲁能3名球员的防守,拔脚怒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1:1。赛后,鲁能主帅李霄鹏说:“上半场我们踢得还可以,但是没能扩大领先优势。下半场对方取得进球后,我们甚至有输掉比赛的可能。我觉得1:1的比分是比较公平的。” 

作者:王蓓贝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