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达人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2020-09-16 13:45:33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赵晨

责任编辑:尹昂

  首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第九届山东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将于2020年9月17日—21日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文旅博览会期间,山东省体育局将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组织多项活动,这对进一步推动山东省体育企业和体育产业复工复产,展示体育企业形象,加强体育企业与健身爱好者的联系来说,具有重要意义,健身达人挑战赛是其中的一个环节。

  目前,健身达人挑战赛已经开启线上报名通道,报名首日十分火热,不少健身达人积极参与,还有不少参赛者选择了多个时段参与挑战赛,于昭亭就是其中一个。平时就酷爱运动健身的于昭亭本次报名了两个时段,分别是19日下午和20日上午。“非常高兴有这样一个参与比赛的机会,也是一个挑战自我的平台。只要平时多锻炼,积累经验熟能生巧,就能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于昭亭说。

  健身达人挑战赛共有十个比赛项目,分别是智能交互战绳机挑战、一分钟颠球、一分钟投篮、平板支撑、一分钟动感单车、一分钟跳绳、一分钟俯卧撑、一分钟仰卧起坐、一分钟踢毽子、立定跳远,项目设置兼具智能化和趣味性,覆盖各个年龄群体。参赛选手可根据比赛日期安排,在十个项目中任选三个项目,只要参与比赛就有精美奖品相送,健身达人快快报名参与吧!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报名,此外还可以在比赛时现场报名。比赛地点是山东国际会展中心文旅融合综合展区D4(山东体育专区),您也可以添加微 信 lunenglove521,加入健身达人挑战赛微信群。

  扫码报名

 健身达人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作者:赵晨

责任编辑:尹昂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