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俩好】詹姆斯和浓眉骑车游园 晋级总决赛后二人心情不错

2020-09-28 15:19:45 来源:金网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提起詹姆斯,不得不说他,出道即巅峰,一巅十几年,这是球迷们经常用来形容詹姆斯的,从2003年进入联盟,已经效力了17个赛季,即将3,6岁的詹姆斯状态不仅没有下滑,反而持续着他可怕的统治力他给了球迷们太多惊喜。勒布朗-詹姆斯今日更新个人社交媒体,晒出他和安东尼-戴维斯在园区骑车的照片并附文:“兄弟骑行。”随后,戴维斯也转发了该动态。

【哥俩好】詹姆斯和浓眉骑车游园 晋级总决赛后二人心情不错

  昨日的季后赛西决G5,湖人战胜掘金,系列赛大比分4-1晋级总决赛。从詹眉骑车的照片中不难看出,晋级总决赛后二人的心情十分不错。

  据悉,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James),全名:勒布朗·雷蒙·詹姆斯(LeBron Raymone James),1984年12月30日出生于美国俄亥俄州阿克伦,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小前锋,绰号“小皇帝”,效力于NBA洛杉矶湖人队。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