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操作?体测后的跳马决赛出现戏剧性一幕 具体发生了什么?

2020-09-29 14:52:09 来源:清远传媒网
责任编辑:田艳敏

  从8月起全国性比赛都安排了体能测试环节,许多优秀的运动员因为体能测试未能通过而无法参加比赛,比如傅园慧预赛第一却无缘决赛,还有叶诗文体能未达标无缘决赛等等。今日体测后的跳马决赛出现戏剧性一幕,资格赛倒数第一进入决赛,令解说无奈。究竟体能测试会是运动员的拦路虎吗?这话题引起网友热议,网友表示体能测试可以有,但是绝不能作为决定是否进入决赛的标准,而让那些优秀的运动员无缘决赛。

 什么操作?体测后的跳马决赛出现戏剧性一幕 具体发生了什么?

 体测后的跳马决赛出现戏剧性一幕

  全国体操锦标赛女子跳马决赛,因体能测试淘汰太多,只有5人进决赛。第4个登场的小运动员(资格赛成绩倒1)第二跳选择了一个超简单动作,跳完全国第5。解说无奈:第一位代码是1,后面的代码被挡住了,后面代码越小说明难度越低……哦,后面代码是00……。资格赛倒数第一进入决赛,并且以很简单的动作获得了全国第五的成绩,这样的一幕堪称戏剧性的。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