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京鲁大战明天一触即发

2020-10-16 10:36:43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颜甲

  昨天,抵达中超联赛苏州赛区的北京中赫国安队在当地继续训练,备战明天与山东鲁能队的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二阶段淘汰赛首轮首回合的较量。

  国安队于4天前抵达苏州赛区,开始最后阶段的冲刺备战。目前,全队身体状况良好,士气正旺,全队上下都已做好迎接这场重要比赛的准备。这两天,国安队的训练已从体能恢复转入战术演练,主教练热内西奥在训练中将球员分成主力和替补两组,进行有针对性的战术演练。

  根据球队第一阶段出现的问题,教练组集中演练了多种进攻套路,并有专门的定位球防守训练。尽管此前球队放假一周,但经过这两天的训练,很多球员都已展现出第一阶段联赛时的良好状态。相对来说,只有队长奥古斯托目前还没有参与球队合练,他有可能错过京鲁大战第一回合比赛。

  比赛将在苏州市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双方都将有球迷现场观赛,为两队球员加油助威。根据相关防疫要求,观众席每隔一个座位就会被贴上一张“封条”,这是为了确保观众保持安全距离,防止球迷观赛时相邻落座。而观众席前方的警示标语也在提醒观众全程戴好口罩,服从现场管理。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