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贝尔回归首秀令人失望 热刺对西汉姆联3-3打平

2020-10-19 17:46:21 来源:闽南网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贝尔回归首秀结果令人失望 热刺对西汉姆联3-3打平

  北京时间10月18日(周日)晚上23点3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10月18日16点30分),2020-21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5轮的一场比赛,热刺在热刺球场迎战西汉姆。两队3-3打平,两队各踢了半场好球,上半场热刺孙兴慜破门、凯恩梅开二度3-0领先,下半场西汉姆在第80分钟后发力,巴尔布埃纳和兰奇尼进球加上戴维森-桑切斯的乌龙扳平比分。

【最新】贝尔回归首秀令人失望 热刺对西汉姆联3-3打平

  两队在英超有48次交锋热刺24胜9平15负,其中在热刺主场热刺13胜6平5负。上赛季英超热刺双杀了西汉姆。热刺贝尔伤愈回归坐在替补席上,本场进攻三叉戟是凯恩、孙兴慜和贝尔温。

  今天的比赛,在万众瞩目下,贝尔伤愈复出,但等待他的却不是理想的过程和结果。第72分钟贝尔被换上场,热刺是3-0领先,但最终的结果是3-3平,贝尔没能和球队一起获得胜利。更为遗憾的是,贝尔在最后时刻本有机会帮助球队锁定胜局。

  贝尔今天替补登场是回归热刺后的首秀,是他时隔2709天再次代表热刺出场。穆里尼奥为了让贝尔有一个舒服的首秀花了心思,在3-0的时候换上他,目的不言而喻。本场热刺主场虽然没有观众,但现场的DJ在贝尔登场时,特意放出了早已录制好的球迷欢迎的声音。

  贝尔登场时是热刺获得了前场任意球的死球,贝尔立刻站到球前并主罚射门,但射门没力量没角度被门将拿到。上场后立刻主罚任意球,从中可以看到贝尔在热刺的地位。人们都很期待贝尔表演,但贝尔上场后表现机会不多,几次出现在镜头中的特写都是罚定位球,直到第92分钟的反击贝尔才展示了能力。

  当时比分是热刺3-2领先,热刺获得反击机会。凯恩传球,贝尔拿球后面对西汉姆两名防守球员轻巧地摆脱带球突入禁区,期间把西汉姆中卫奥邦纳晃倒在地,贝尔带球过人做得完美,但最后直接面对门将的射门没有打好,在点球点附近左脚推射打偏。如果贝尔这次射门能进球,那热刺就4-2领先锁定胜局,也就不会有最后第94分钟西汉姆的绝平了。穆里尼奥赛后无奈地表示:“凯恩射门击中门柱,贝尔也有机会杀死比赛,其实是很有机会打入第4球的,但这就是足球。”

  本场热刺的3个丢球是第82、85和94分钟,在第1个丢球前西汉姆并没有太好的进球机会,热刺在最后时刻防守的崩盘让人有些想不到。热刺的3个丢球,两个是因为定位球,一个是因为乌龙球,理论上都不是绝对的进球机会,热刺应该有能力避免丢球,但就是发生了,只能说足球就是这样。

  这场3-0到3-3,让穆里尼奥和热刺都创造了耻辱纪录,这是穆里尼奥20年的执教生涯里,首次在领先3球的情况下无法赢球,同时也是热刺19年来首次在英超3-0领先的情况下无法赢球。贝尔回归热刺后的首秀遇到这样的情况,着实尴尬,而且这还是贝尔个人在俱乐部的第500场比赛。巧合的是,贝尔上一次为热刺替补出场的比赛也遇到了3-3的绝平,那是2011年3月热刺3-3狼队的比赛,当时热刺第48分钟进球3-2领先,贝尔第69分钟替补登场,狼队第87分钟进球3-3平。

  贝尔回归热刺后的首秀,遭遇到了尴尬的一幕,不过从第92分钟的那次进攻看,贝尔在英超还是超一流的球员,而且贝尔现在还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今天热刺丢掉了两分,但未来贝尔、凯恩和孙兴慜的进攻组织肯定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