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队首秀不敌新疆 郭士强称要重点培养祝铭震

2020-10-19 20:17:05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颜甲

  新华社浙江诸暨10月18日电(记者李博闻 夏亮)原辽宁队主帅郭士强18日迎来执掌广州队的新赛季CBA正赛首秀,最终球队97:102不敌上赛季四强球队新疆队。

  “队员整场的表现我很满意,防守、篮板球的投入和积极性都不错,输球主要是我们失误太多,21次失误,如果能把进攻失误解决好的话,我们有机会赢下比赛。”郭士强赛后说。

  新疆队当家球星周琦发挥出色,得到26分和10个篮板的“两双”,唐才育得到22分,曾令旭贡献12分和9次助攻。广州方面,外援摩尔得到18分,陈盈骏取下16分和8次助攻,今年选秀大会榜眼广州队球员祝铭震CBA正赛首秀表现不俗,得到16分和8个篮板。

  赛后郭士强也对祝铭震的表现给予表扬。“他的篮板、防守都不错,这场得分也很高,作为一个三号位能抢到8个篮板非常不错,他是我们队伍要重点培养的球员。”郭士强说。

  这场比赛,两队首节一度打成19:19,随着郑准三分命中,广州打出一波12:2,以31:21的10分领先进入次节。第二节新疆回应一波15:0,将比分反超为42:40。此后两队比分交错上升,半场结束时广州50:49领先。新疆第三节依靠周琦在内线的穿针引线,再度打出一波8:0,以76:68进入末节。8分的分差维持到最后1分39秒。随后广州队外援摩尔推进快攻上篮得手,新疆队回应4分,再度将分差扩大到10分,让比赛失去悬念。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