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队五连胜后 主帅杨鸣强调保持专注

2020-10-29 15:11:20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高原

  新华社浙江诸暨10月28日电(记者苏斌、夏亮)辽宁队28日以119:91大胜天津队,本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开赛以来取得五连胜。赛后辽宁队主教练杨鸣表示,保持专注度和平稳的状态,是处于新老交替期的球队需要解决的问题。

  天津队外援托多罗维奇早早领到两次犯规被换下场,首节全队命中率仅有14.3%,还出现9次失误,首节结束时就给自己挖了10:37的大坑。尽管末节他们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5分,辽宁队还是兵不血刃地延续着连胜脚步。

  “这场比赛(我们)赢在防守,对手整体命中率非常低。”杨鸣说,唯一不足是第三节队伍有点松,“我一直强调球队对比赛必须保持48分钟的全力以赴和专注,这点还需要加强。”

  杨鸣认为,球队在专注度方面还有提升空间。“五场比赛对手都不是顶尖球队,每场比赛我们都会出现两到三段的放松或者状态起伏比较大,这是一个很大的问题。”他说,“有些实力较弱的球队你可以把控住,但遇到一些强队,低潮时期越长,对手高潮时期就越长,你很难去扭转。”

  “保持一个平稳的状态,这是我们需要解决的,要通过防守、篮板和积极性来带动。”杨鸣同时表示,出现这种情况也正常,队伍处于新老交替期,磨合时间短,需要时间来过渡,希望未来改进得更好。

  天津队主教练刘铁表示,球队开局没打好,挖了一个巨大的坑,队员在适应比赛方面还有很大的提高空间。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