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时赛攻入4球 鲁能胜华夏锁定前六

2020-11-01 06:47:56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王蓓贝

责任编辑:高原
加时赛攻入4球 鲁能胜华夏锁定前六

  格德斯(右)带球躲过河北华夏幸福队守门员鲍亚雄的出击。

  本报10月31日讯 今晚,鲁能泰山队与河北华夏幸福队的5-8名排位赛次回合打响。两队在90分钟常规比赛中2:2战平,30分钟的加时赛中鲁能连入4球,最终以6:3取胜。两回合战罢,鲁能以总比分8:5战胜华夏,锁定联赛前六名。

  本场较量,鲁能主帅郝伟主动求变,佩莱和卡达尔在替补席待命,首发阵容派出费莱尼、莫伊塞斯和格德斯三名外援出战,由于王大雷上一场比赛受伤,球门由伤愈的韩镕泽把守。比赛开始后,鲁能踢得积极主动,第7分钟格德斯便获得绝佳破门机会,但晃过门将后射门力量较小,被回防球员在门线上挡出。第19分钟,华夏后场传球失误,莫伊塞斯抓住单刀机会,破门得分,帮助鲁能率先打破场上僵局。两分钟后,图雷在鲁能禁区内觅得良机,劲射破门。

  下半场比赛,加强攻势的华夏不断利用小保利尼奥、高拉特和图雷的进攻三叉戟威胁鲁能球门。第71分钟,华夏觅得破门良机,高拉特送出助攻,图雷劲射破门。比分落后,鲁能通过换人改变场上局势。第78分钟,华夏防守球员头球解围失误,格德斯门前捡漏推射破门,鲁能将比分扳平。第85和92分钟,图雷和费莱尼接连击中横梁。90分钟比赛战罢,两队2:2战平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上半场,鲁能抓住华夏体能下降机会,格德斯、段刘愚、佩莱先后进球。虽然加时赛下半场华夏由替补出场的廖伟攻入一球,但郭田雨在第115分钟的头球破门,帮助鲁能将比分锁定为6:3。两回合总比分8:5战胜华夏后,鲁能将在争夺第五名的比赛中,与上海申花和重庆当代比赛的胜者交锋。

作者:王蓓贝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