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国联综合:葡萄牙不敌法国 德国胜乌克兰

2020-11-15 13:57:17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李欢

  新华社柏林11月14日电(记者刘旸)欧足联国家联赛14日进行了4场A级小组赛,葡萄牙队主场0:1不敌法国队,德国队主场3:1战胜乌克兰队,西班牙队客场与瑞士队1:1战平,瑞典队主场2:1战胜克罗地亚队。

  C组“葡法大战”中,第53分钟法国中场拉比奥特禁区左侧抽射被葡萄牙门将帕特里西奥扑出,坎特迅速插上补射得手,打入全场唯一进球。法国以13分跃升小组第一,葡萄牙积10分位居次席。

  瑞典与克罗地亚的较量中,第36分钟,库卢塞夫斯基率先为瑞典破门取得领先。上半场补时阶段,丹尼尔森头球攻门,为主队再下一城。第81分钟,佩里西奇凭借头球为克罗地亚扳回1球。瑞典最终取得保级的关键3分。

  D组德国与乌克兰的焦点战中,主队在先失1球情况下连扳3球,最终取胜升至小组第一。开场第11分钟,乌克兰前锋雅列姆丘克一脚劲射洞穿诺伊尔防守的大门。第23分钟,萨内扳平比分。随后,维尔纳在上、下半场各进1球,将比分锁定在3:1。德国以9分领跑小组。

  西班牙客场挑战瑞士的比赛中,上半场第28分钟,瑞士中场弗罗伊勒一记穿云箭为主队率先破门。下半场,西班牙队长拉莫斯两次主罚点球均被瑞士门将索默扑出。直到第90分钟,西班牙凭借莫雷诺的抢点破门扳平比分。此役过后,西班牙以8分位居小组第二,瑞士积3分小组垫底。

  此外,C级联赛中,塞浦路斯主场2:1战胜卢森堡,阿塞拜疆主场0:0战平黑山。D级联赛中,马耳他3:1战胜安道尔,圣马力诺0:0战平直布罗陀,拉脱维亚1:1战平法罗群岛。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