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击亚冠三连胜 国安争取6分变9分

2020-11-24 10:31:33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张章

  两连胜之后的国安目标很明确,就是在24日18点的第三轮中拿下墨尔本胜利,继续自己赢球的节奏。如果能够收获小组三连胜,无论是对于之后的出线还是鼓舞球队士气,都是最好的结果。国安至少应该保持充足的信心。

  过去的这个赛季对于澳大利亚球队来说似乎不是很有利,即便是他们的联赛豪门球队悉尼FC,在来到亚冠赛场上的发挥都难以令人满意。贵为传统劲旅的墨尔本胜利实力已经不能与过去同日而语,而看看这次他们带来的阵容,相信大家也就更能同意这样的观点了,国安的胜面确实很大。

  上个赛季,动荡不堪的墨尔本胜利竟然只获得了澳超常规赛倒数第二的战绩,要不是澳大利亚联赛没有升降级,这次他们恐怕要以次级别联赛球队的身份打亚冠了。这次墨尔本胜利队来到多哈的只有24人,除了上文提到的那些个别小有名气的球员之外,澳大利亚球队更多的是由一批00后球员组成,20岁上下的年轻人就有11人之多,靠他们打亚冠,成绩恐怕不是他们所追求的第一要务。

  这样看来,状态正佳的国安显然是更占优势的一方。既然如此,国安就不应错过这样的好机会,争取让6分变9分,为小组出线奠定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张章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