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综合:美因茨终获赛季首胜 柏林联合升至第五

2020-11-24 11:49:41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高原

  新华社柏林11月22日电(魏颀)2020-2021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8轮22日展开最后2场较量,美因茨3:1战胜弗赖堡,取得本赛季首场胜利。柏林联合客场2:1战胜科隆,排名升至第五。

  主队弗赖堡在对阵美因茨的比赛中虽然占据大部分控球权,但未能有效威胁对方球门。反倒是美因茨进攻犀利,法国前锋马特塔在上半场完成“帽子戏法”,奠定胜局。比赛刚进行了1分钟,马特塔接巴雷罗中场直塞,单刀赴会首开记录。第34分钟,夸伊森外围远射被门将挡出,马特塔补射入网。6分钟后,夸伊森直塞球到禁区右路,马特塔跑位接应,直接小角度射门得分。美因茨上半场3:0领先。

  易边再战后第63分钟,弗赖堡的绍洛伊在中路带球突进,一脚势大力沉的射门被门将挡出,彼得森补射扳回一球。虽然此后弗赖堡制造出几次有威胁的进攻,但终究未能扭转比赛。美因茨本轮获胜后将此前积分榜倒数第一的位置交给了沙尔克04,目前排名第15。

  在上个赛季才首次升入德甲的柏林联合本赛季战绩不俗,迄今为止仅仅在联赛首轮尝到败绩,本轮客场挑战科隆,收获连续第三场胜利。第27分钟,柏林联合中场长传至科隆禁区腹地,阿沃尼伊在后卫夹击下得球,推射入网。9分钟后,科隆利用定位球机会扳平。杜达开出右路任意球到门前,斯希里近距离头球破门。第72分钟,柏林联合获得点球。克鲁泽主罚,虽然第一脚射门被门将扑出,但克鲁泽接着补射入网,将比分定格在2:1。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