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北现代官方宣布孙准浩加盟鲁能

2021-01-13 08:19:37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新时报记者 姚正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全北现代官方宣布孙准浩加盟鲁能

视频截图

  12日下午,鲁能球迷收获了一个好消息——全北现代官方宣布,球队中场核心、上赛季K联赛MVP孙准浩,将加盟鲁能泰山。官方公告中这样写道:“我们决定尊重球队核心球员孙准浩去接受全新挑战的个人意愿,并将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为他呐喊助威。”德国转会市场网站也已更新了这笔转会,孙准浩所效力的球队已经成为鲁能泰山。以此看来,孙准浩加盟,只差鲁能泰山官宣。

  据新时报记者了解,鲁能泰山方面截至目前仍未官宣这笔转会,是因为俱乐部还有部分事宜正在处理。但已经可以确定,孙准浩即将成为球队史上首位韩国外援,也将成为“山东泰山”时代球队的首位新援。孙准浩的加盟,将增加球队阵容深度、提升球队战斗力。据悉,本月17日将进行2021年亚冠联赛的小组抽签,亚冠正赛或将于4月中旬开打。作为亚洲外援,孙准浩也将提升球队在亚冠赛场上的竞争力。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正在巴西休假的格德斯日前也有新动作。在社交媒体上,格德斯晒出了自己的新纹身——这名巴西前锋将足协杯冠军奖杯的图案,纹在了自己的小腿上。在配图文字中,格德斯这样写道:“足协杯冠军,这是我鲁能生涯中收获的第一座冠军奖杯,现在,它永远印刻在了我的身体上。能够见证这支球队的历史,我对此深怀感激,期待在往后的岁月中,为山东赢得更多冠军!”作为球队的进攻核心,格德斯的这一举动,展现出了他对鲁能泰山的归属感、责任感。就某种程度而言,这也是鲁蜜们在这一天当中收获的又一利好吧。 

作者:新时报记者 姚正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