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周最佳球员:赵岩昊蝉联 哈达迪赛季首次当选

2021-01-18 20:10:50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CBA周最佳球员:赵岩昊蝉联 哈达迪赛季首次当选

CBA官方网站截图

  人民网北京1月18日电(杨乔栋)17日,CBA官方公布了2020-2021赛季第十周(2021年1月9日至1月15日)周最佳球员,广厦队后卫赵岩昊和四川队外援哈达迪分别当选。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赵岩昊继第九周获得周最佳球员荣誉后,再次获次殊荣,他也凭此成为本赛季首位蝉联的本土球员。四川大外援哈达迪则将周最佳外援荣誉收入囊中,这也是他本赛季首次当选。

  赵岩昊在过去一周的三场比赛中,场均出场32分钟,可以贡献25.7分、6.3次助攻、1.3个篮板和2次抢断的全面数据。其中,面对卫冕冠军广东队时,赵岩昊轰下33+7,打进5记三分,罚球15罚14中。面对同曦队,赵岩昊贡献31+8,打进3记三分,罚球18罚14中,展现出惊人的得分爆炸力与侵略性,正式凭借他的出色表现,广厦队全队的状态逐渐复苏。

  哈达迪在过去一周的两场比赛中,场均能够贡献18分、14.5个篮板、8次助攻的准三双全面数据,帮助球队收获两场胜利,用“宝刀未老”诠释了“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信念与信心。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