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主场68场不败纪录遭终结

2021-01-23 12:20:37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高原

  本报讯(记者 赵晓松)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的一场本赛季英超联赛第18轮比赛中,利物浦队主场0比1不敌伯恩利队,联赛5轮不胜、近4轮一球不进的同时,此前主场连续68场不败的佳绩也被终结。

  控球率达72%、射门次数27比6、角球次数12比0……从场面上看,利物浦队处于绝对优势,但众将始终无法破门,反倒被对手在第83分钟罚入点球,最终遭遇失利。对于这个结果,利物浦队主帅克洛普形容“就像是被人狠狠抽了一巴掌”。目前在积分榜上,利物浦队落后榜首的曼联队6分,这样的差距让克洛普有些沮丧,“现在我完全不敢去想争冠的事。”

  事实上,自去年12月19日在第14轮客场7比0大胜水晶宫队后,利物浦队就似乎失去了进球能力。在此后5轮联赛中(第19轮比赛早于第18轮进行),总共只打进1球,近4轮更是一球未进。

  根据赛程,利物浦队接下来将在北京时间1月25日凌晨进行的足总杯1/4决赛中遭遇曼联队,他们的下一轮联赛将在北京时间1月29日凌晨进行,对手是托特纳姆热刺队。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