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联赛:曼城队收获英超“半程冠军”

2021-01-28 11:26:01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赵晓松

责任编辑:李海涛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本赛季英超联赛第20轮展开多场较量,其中曼城队客场5比0大胜西布朗队,取得各项赛事11连胜的同时,也在积分榜上反超同城对手曼联队1分,收获“半程冠军”。

  英超联赛共38轮,由于曼城队此前有一轮联赛因疫情延期,因此只有在他们踢完第20轮比赛后,才算是完成一半赛程。在这场与西布朗队的较量中,曼城队火力全开,从第6分钟到第57分钟,京多安“梅开二度”,坎塞洛、马赫雷斯、斯特林各入一球,帮助“蓝月亮”轻松获胜。

  曼城队主帅瓜迪奥拉对本场比赛的过程非常满意,“我们希望每个人都参与到进攻之中,努力创造机会进球。我们表现很出色,也取得了好的结果。”目前在积分榜上,曼城队积41分,领先曼联队1分。值得一提的是,曼城队拿下“半程冠军”的同时,也成为本赛季第九支领跑积分榜的球队,可见竞争之激烈。

  根据赛程,曼城队将在北京时间1月30日晚迎来与谢菲尔德联队的联赛较量。如果获胜,曼城队在1月各项赛事的战绩将为9战9胜。

作者:赵晓松

责任编辑:李海涛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