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天津津门虎无缘新赛季中超联赛的注册和准入

2021-02-28 20:52:21 来源:直播吧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直播吧2月28日讯 根据天津津门虎跟队记者郭欢的消息,在足协限定的工资奖金确认表时间已到之时,天津津门虎并未如期提交。

  按照规则,天津津门虎将无缘新赛季中超联赛的注册和准入,这也就意味着天津津门虎将无缘新赛季的中超联赛。

  根据足协的原本要求,各俱乐部需要在2021年1月29日下午5时前向足协提交《2020年俱乐部全额支付一线队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工资奖金确认表》,否则将无法获得新赛季的联赛注册和准入。

  尽管津门虎当时上交了三份材料,但交表只是争取了时间,俱乐部真正要解决的问题是“资金”,28日过后,天津津门虎未能解决欠薪和资金问题,其中工资奖金确认表依然没有完整签署,按照规则,球队将因此无法通过足协准入审核而无缘新赛季中超联赛。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