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全明星替补阵容公布 山东男篮2将入围

2021-03-03 07:39:47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新时报记者侯超

责任编辑:田艳敏

  3月2日晚,CBA联赛官方公布了2021年CBA全明星替补球员名单。其中,山东男篮高诗岩、陶汉林入围。

  具体名单为:

  南区替补:胡金秋(广厦)、西热力江(同曦)、吴前(浙江)、孙铭徽(广厦)、吴冠希(江苏)、威姆斯(广东)、王哲林(福建)

  北区替补:姜宇星(吉林)、高诗岩(山东)、俞长栋(北控)、齐麟(新疆)、陶汉林(山东)、刘传兴(青岛)、翟晓川(北京)

  对于陶汉林来讲,参加全明星的经历并不陌生。2016年,陶汉林首次入选CBA全明星赛正赛替补名单。2018年至2020年,他连续三年参加全明星正赛,加上本次的入围,“小鲨鱼”实现了参加全明星赛的“四连击”。

  本赛季租借加盟的高诗岩凭借优异的表现成为联盟中的“红人”,第二阶段比赛结束之后,他受到了国家队的征召。这一次入围全明星正赛替补名单也是他篮球生涯中一次全新的体验。2018年,高诗岩在吉林队效力期间曾入围过星锐赛南北区明星队,在本赛季进行期间,便有让高诗岩参加全明星赛的呼声,如今,我们也期待着,高诗岩在全明星正赛赛场上奉献一场精彩的演出。

作者:新时报记者侯超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