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有望冲击四冠王!曼城4-1狼队 豪取各项赛事21连胜

2021-03-03 19:38:31 来源:潇湘晨报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现如今,曼城赢球似乎已经算不上新闻。北京时间今晨,蓝月军团在英超第29轮中,主场4比1击败狼队,将各项赛事的连胜纪录扩大至21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本赛季英超冠军的悬念,很可能会提前终结,曼城也有望冲击赛季“四冠王”。

  本轮赛前的发布会上,曼城主教练瓜迪奥拉曾谦虚地表示,拜仁才是欧洲最佳的球队,因为他们赢得了一切冠军,而自己的球队还没有触碰到奖杯,“在英格兰,最好的球队是利物浦,因为他们是联赛冠军,我们不是。”主帅很低调,球员们却在用行动证明着自己的价值。面对有着“强队杀手”之称的狼队,马赫雷斯和热苏斯的进球,加上对方送上的乌龙大礼,让“蓝月军团”轻松惬意地拿到了又一个3分。

  “连胜纪录?说实话我不是很在意这些”。赢球后,有记者提醒西班牙人,这不仅是曼城的第21场连胜,也是他来到英伦赛场后,在主场迎来的第100场胜利。然而对于这些生涯里程碑,瓜帅依然很淡定,“球员们表现得很好,但现在赢球的事情已经过去了,我们应该思考如何踢好下一场比赛,因为那样才会让球队离奖杯更近一些。”

  下周一凌晨,曼城将迎来同城对手曼联的挑战,这也是瓜帅三番五次提醒弟子,切勿因为连胜而飘飘然的原因。”也许我们之前在面对这个对手时,拿到过不错的成绩,但那已经是过去,如果你看过曼联本赛季的比赛,就会知道他们的实力很强。”现年50岁的西班牙教头直言,这场榜首大战的结果,很可能决定本赛季英超的最终走势,“是的,我们现在领先曼联一些,但那并不足以让人高枕无忧,我们没有松懈的理由。毕竟拿到奖杯才是球队最终的目标。”

  战胜狼队后,曼城在英超积分榜上领先身后的曼城15分,在足总杯和欧冠淘汰赛中也没有遇到太多阻力,下个月,球队还将在联赛杯决赛中迎战穆里尼奥执教的热刺,这可能成为“蓝月军团”实现赛季“四冠王”的第一步。(新民晚报记者 陆玮鑫)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