惺惺相惜!乔丹成为科比名人堂引荐人

2021-04-16 15:19:19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责任编辑:卢卫美

  北京时间4月16日,奈史密斯名人堂宣布,迈克尔·乔丹将作为科比·布莱恩特在2020届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入选仪式上的引荐人。

  NBA官网报道消息

  2020届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入选仪式由于新冠疫情的关系推迟到2021年5月15日举行。入选2020届名人堂的名宿一共有9人,分别是科比、邓肯、加内特、前WNBA球星塔米卡·卡钦斯、姚明恩师鲁迪·汤姆贾诺维奇、埃迪·萨顿(教练)、芭芭拉·史蒂文斯(教练)、金·穆尔克(教练)和已故国际篮联秘书长帕特里克·鲍曼。

  据悉,新入选奈史密斯名人堂的成员需要由此前已入选名人堂成员作为引荐人并做介绍,而引荐人的选择由入选者或其家属决定。科比一直将乔丹视为自己的偶像和追赶目标,当科比进入NBA后,两人逐渐建立起紧密关系。如今乔丹正式成为科比引荐人,这也是对科比生涯的一种认可。

  此外,大卫·罗宾逊将担任邓肯的引荐人,两人曾作为队友帮助马刺夺得总冠军。“微笑刺客”伊赛亚·托马斯将担任加内特的引荐人。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