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重亚锦赛谌利军称雄

2021-04-21 14:32:0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责任编辑:李欢

据新华社电 (记者刘阳)  中国队当地时间4月19日在举重亚锦赛经历“悲喜两重天”,罗小敏在女子59公斤级争夺中不敌中国台北名将郭婞淳屈居总成绩亚军,谌利军和黄闽豪以绝对优势拿下男子67公斤级的总成绩冠亚军。

正在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举行的亚锦赛不仅是东京奥运会资格赛,也是中国队队内奥运选拔赛。女子59公斤级比赛中,2019年世锦赛冠军郭婞淳以247公斤打破由她自己保持的总成绩世界纪录。2019年世青赛冠军罗小敏发挥稳定,最终以抓举102公斤、挺举125公斤、总成绩227公斤收获总成绩银牌。

随后进行的男子67公斤级比赛成为中国队的“内部比赛”,谌利军和黄闽豪均拿出看家本事争取获得“奥运门票”的重要筹码。谌利军以挺举180公斤、总成绩333公斤拿下总成绩冠军,挺举落后谌利军3公斤的黄闽豪屈居亚军。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