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艇彭水大奖赛5月开幕

2021-04-21 14:32:2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责任编辑:李欢

5月18日至22日,第十届中国摩托艇联赛“蚩尤九黎城杯”重庆彭水大奖赛暨中国·彭水桨板公开赛将在彭水县城乌江水域开幕。这是摩托艇联赛与桨板公开赛两项国家级重大水上运动赛事首次以组合形式亮相。

据了解,今年重启的彭水大奖赛共设置中国方程式摩托艇竞速赛、坐式水上摩托竞速赛、立式水上摩托竞速赛和水上飞人花样赛四大项目。群众喜爱、参与度高的“爱情艇好”体验赛也得到保留。本届大奖赛预计将有十余支摩托艇俱乐部的百余名顶尖摩托艇骑手参赛。

桨板运动是一项安全、环保、成本低、易操作、易普及的无动力水上运动。首次出现在彭水县城乌江水域的中国·彭水桨板公开赛作为国家级金牌水上运动赛事,是一项植根城市、具有独立IP的城市体育品牌。赛事为期2天,将设置冲刺赛、技术赛、长距离赛等竞技项目,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名水上高手决战乌江。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