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欧超联赛官方宣布暂停,英超豪门集体退出欧超联赛

2021-04-21 15:14:04 来源:央视网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央视网消息:当地时间4月18日晚,12家欧洲足球俱乐部宣布将成立欧洲超级联赛。但在这一消息宣布的不到48小时后,所有6家英国俱乐部都已决定退出这一联赛。

  综合CNN及天空新闻20日报道,6家决定退出欧超联赛的英超豪门包括曼城、切尔西、曼联、利物浦、阿森纳和托特纳姆热刺。曼城俱乐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他们已经“制定了退出欧洲超级联赛发展计划的程序”。切尔西俱乐部称正在准备正式退出的文件,俱乐部老板在听取了球迷的抗议后决定退出。托特纳姆热刺俱乐部主席表示,他对引起的“焦虑和不安”表示遗憾,并证实俱乐部已经“正式开始退出欧洲超级联赛的发展计划”。利物浦俱乐部在一份简短的声明中称,“利物浦足球俱乐部可以证实,我们参与组建欧洲超级联赛的计划已经中止。”阿森纳俱乐部则承认“犯了错误”,并在确认会退出后道歉。曼联俱乐部则确认“不会参加欧洲超级联赛”。

  4月18日,包括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和马德里竞技在内的共计12家欧洲足球俱乐部宣布将成立全新的欧洲超级联赛,该提案没有得到欧足联等机构的首肯。19日,欧足联主席切费林宣布将对上述俱乐部采取制裁措施,同时可能禁止来自上述俱乐部的球员参加欧足联旗下的赛事。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